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场平局 尼日利亚闷平伊朗

2014年06月18日08: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首场平局 尼日利亚闷平伊朗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 实习生/钟功泉)世界杯的比赛没有进球,球迷们会很失望。17日凌晨伊朗队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无疑就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为沉闷的一场比赛。终场哨响时依然是0比0,不仅打破了本届杯赛开始后所有比赛均分出胜负的规律,而且直接降低了每场总进球都超过了3个的进球平均值。

  尼日利亚队主帅凯西赛后也透露了些许失望:“全场比赛我们一直很努力,但最终未能获胜,这就是足球。我们的传球质量不高,最终导致一场平局的诞生。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冷静下来。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不是今天这样。”伊朗队当天获得的平局,是亚洲球队在本次世界杯的第一分,这个话题让主教练奎罗兹觉得很有面子,“我们现在得到了1分,这比日本还有韩国都要强。”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