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吴镇宇加盟前没看过《爸爸去哪儿》

2014年06月18日08: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吴镇宇加盟前没看过《爸爸去哪儿》

  6月17日,吴镇宇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下简称《爸爸2》)5个家庭的压轴爸爸,在广州召开了个人专场点映会。会上吴镇宇不断吐槽节目组囧事,黄秋生、任达华等多位影帝级大牌为吴镇宇录制加油视频。在现场,吴镇宇还亲切传授表演技巧,并透露与儿子之间的相处之道。他聊起育儿颇有心得:“平时都会跟他好好说,但是关键时刻要让他明白,把控权还是在爸爸手里。”

  ■准备工作

  没看过节目,

  以为是“给老虎喂奶”

  《爸爸2》拍摄工作已经展开,吴镇宇和儿子也是一路欢笑。当谈及对于节目的准备,吴镇宇表示:“我都没有看过节目,只有看过电影,以为就是一起去动物园给老虎喂奶。”所以在吴镇宇出发时带来大大小小许多的行李,最后面临提行李下山的难题。当时节目组准备了驴子给吴镇宇放行李用,吴镇宇看着瘦弱的驴子再看看行李,只能无奈感叹:“人类的事情驴子管不了!自己提吧,保护小动物!”

  做饭一直是参与《爸爸去哪儿》的关键制胜因素,谈及做饭吴镇宇毫不担心,表示生活中很爱切菜并霸气总结:“我擅长做拿刀的分工!”除了谈论自己的参与心得,吴镇宇还现场爆料:“都是工作人员等着我们做饭吃,我们吃完工作人员抢着吃!”

  ■好友助阵

  黄秋生调侃:

  镇仔你要照顾好老爸

  显然,该节目第二季比第一季的阵仗要大得多。湖南卫视为即将推出的《爸爸2》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爸爸周”,每个家庭分别在不同城市为节目做宣传。在广州的这场吴镇宇个人点映会上,吴镇宇好友点评的阵容非常豪华,任达华、黄秋生、李雪、江美仪、杨思琦、郑敬基、黄晓明、吴京等大咖纷纷录制了视频,为吴镇宇加油打气。“我劝告吴镇宇,你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你成为孩子,比赛要有比赛精神啊!”“平时你照顾我照顾得很好,这次你要照顾好孩子啊!”“听说这个节目就是要带着孩子回家,吴镇宇你不要走迷路啦。” “拍戏已经很辛苦了,带小孩更辛苦啊,加油加油!”圈内好友的海量贴心祝福,展现出了吴镇宇私底下的好人缘以及在圈内的分量。平日爱和朋友开玩笑的吴镇宇这次也不小心中招,被黄秋生吐槽,称应该会被儿子照顾:“镇仔(Feynman)你要好好照顾你老爸,他流汗你要帮他擦汗,他饿了你要喂他东西吃。”

  ■互动环节

  经典再现,

  吴镇宇与影迷现场飙戏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点映会从12日启动至今,每一场都有爸爸们和粉丝的互动。此次吴镇宇点映会也特意安排经典再现的环节,五位吴镇宇的粉丝都拿出了看家本事再现了吴镇宇的电影桥段,从《无间道》到《鬼马狂想曲》,不论是超长台词还是复杂的内心戏都难不倒他们。最后一位粉丝更是一秒钟进入表演模式,现场和在座的所有粉丝对话飙戏,让吴镇宇惊叹不已,表示他扮演的那些反面角色都挺有意义的,起码女粉丝的这种“黑老大”状态可以保护他们自己。表演环节还激发了吴镇宇的戏瘾,现场传授起了表演技巧,指导女粉丝如何表演。

  记者了解到,《爸爸去哪儿》五家在长沙、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的点映专场的活动已经结束。通过这五次点映会中的个人专题视频、粉丝互动、媒体提问等环节,将详细呈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的成长与欢笑,全面营造出了第二季“再出发”的气氛。6月18日,将会在长沙举行最后一场首播预热的活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映礼,届时总导演谢涤葵、村长等都会到场。

  南方日报记者 陈祥蕉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