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市共办“马思聪杯”小提琴邀请赛

2014年06月18日08: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市共办“马思聪杯”小提琴邀请赛

  南方日报讯 笔者17日从广东省(汕尾市)“马思聪杯”小提琴邀请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2014年10月4日—10月7日在马思聪故乡汕尾市将举办广东省“马思聪杯”小提琴邀请赛。本次邀请赛由广东省文化厅、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汕尾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

  比赛分为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凡年龄在11-35周岁在广东工作或生活的演奏者均可申请报名;比赛形式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曲目要求自选一首马思聪先生的作品和一首中外作品。比赛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评委会由组委会聘请国内外知名小提琴音乐家组成。报名办法由各市文化主管部门协同音乐家协会及广东小提琴教育学会推荐选手报名。相关比赛章程及报名表可登录汕尾党政信息网或汕尾市民网进行详细了解。

  洪继宇 谢锡城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