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实施的反恐安全政策

2014年06月18日05: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实施的反恐安全政策

  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实施的反恐安全政策

  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

  实施的反恐安全政策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回应巴基斯坦近日对“东伊运”的反恐军事活动说,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根据本国国情实施和推进的反恐安全政策。

  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巴基斯坦近日展开反恐军事行动,击毙了包括“东伊运”成员在内的数十名恐怖分子。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巴基斯坦是国际恐怖主义活动的受害国,为国际反恐斗争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巴基斯坦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友好邻邦,中方一向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根据本国国情实施和推进反恐安全战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政府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所做的努力。

  华春莹说,我要强调的是,“东伊运”是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国际恐怖组织,是国际社会的公害。打击“东伊运”恐怖势力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巴在反恐领域开展了良好的交流合作,中方愿继续与巴方加强在反恐领域的合作,为维护两国和地区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