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78名贫困中小学生进入公示阶段

2014年06月17日16:5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78名贫困中小学生进入公示阶段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本报与江北区慈善会联合发起的“尹明助学·爱洒四方”活动即将发放第二批助学金,目前,经过初审的78名贫困中小学生已进入公示阶段。

  2013年,为确保低保户中的重残家庭子女不因经济困难而读不起书,本报联合江北区慈善会启动“尹明助学·爱洒四方”活动,帮助这些孩子顺利完成小学、中学阶段的学业。

  去年,助学活动已向41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及物资。今年,经学生申请、所在学校初审,已初步定下78名江北区的贫困中小学生。他们都是低保对象中的A类重残家庭子女,年龄在7至18周岁。根据该活动的章程,以学年计算,小学生每人每年可获资助800元、中学生每人每年可获资助1000元。

  近日,这78名学生的情况将在江北区政务信息公众网和江北网上进行公示。本报与江北区慈善会将于近期把助学金发到学生手中。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