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0多家企业带去近万种产品

2014年06月17日16: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00多家企业带去近万种产品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欢)7月4日—6日,2014广东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将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该组委会获悉,目前前期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此次展销会展览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合计451个标准展位。届时,TCL、德赛、华阳等200多家惠州企业将展销近万种产品。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展销会由惠州市委、市政府和广东省商务厅敲定举办,此举是为了加强“粤鲁合作”,帮助惠州企业加快开拓国内市场。活动主题为“惠州制造,名品展销”,展销面积约10000平方米。展区设置以行业、产品分类,分为电子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箱包、食品药品、家居灯饰、玩具工艺、日用化工、运动休闲和综合展区等九大展区。

  记者从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组委会获悉,TCL集团、德赛集团、华阳集团等“全国电子百强企业”以及雷士、富绅、真维斯、美思奇在内的200多家惠州企业将展销近万种名优产品。届时将展销结合、以销为主,突出惠州主导产业和名、优、特、新的特点,全方位展示惠州产品特色。

  据介绍,此次展销会除了企业产品展销,还将把旅游推介、楼宇经济、商贸物流与招商选资等结合起来,增设了旅游展位和楼宇经济、商贸城招商等展位,以突显展销会旅游推介和招商的功能。记者从展位安排表中看到,惠州市旅游局将作为参展方推介惠州旅游资源。

  本次展销会是惠州“惠货全国行”第13站,也是惠州今年由市政府主办的三大展会之一,其余两大展会为惠州产品南非展览会和第三届云博会。

  探秘展销企业

  睿立宝莱:展映3D人文纪录片《古韵惠州》

  位于惠城区小金口的广东睿立宝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涉足3D产业的一家企业。该公司董事长潘汉强告诉记者,此次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睿立宝莱除了展销3D眼镜等3D产品,还将携前不久刚杀青的中国首部3D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古韵惠州》进行现场展映。该片预计今年9月在央视4套、央视3D频道、香港卫视等播出。

  柏塘春茶:宣传全国稀有的小种紫芽茶

  博罗县柏塘春特种山茶专业合作社已是第3次参加由惠州市政府组织的全国展销会。据合作社理事长张天才介绍,这次将带山茶、红茶、不老茶和紫芽茶等品种去济南参展。他说,当地特有的小种紫芽茶是几年前被发现的全国罕见品种,具有较强的保健养生功效,对气候条件要求高,且产量低,目前一年只产100来斤。他表示,参加展销会从短期来看可能效果并不明显,但从长远来看,对茶叶品牌的打造有很大帮助,他希望这一惠州特产走向全国。

  同兴鑫实业:推介国内首款走直线扫地机器人

  由惠州市同兴鑫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款走直线有轨迹带记忆功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日前正式面向市场。此次展销会,同兴鑫实业将携7个系列20多个单品参加展销,并重点推介扫地机器人、带PM2.5数值实时显示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该公司董事长刘跃对此充满期待,他说,希望通过展销会来打开公司的产品销售市场。

  维墩藤器:展销有特色的手工藤木家具

  惠阳区秋长维墩藤木家具厂是一家生产销售高档藤木套房家具、家具饰品以及休闲家具的制造企业。该厂总经理黄祝浓说,以前参加过惠阳当地组织的展销会,但惠州市组织的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次准备带一批既时尚美观又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手工藤木家具进行参展。她说,希望政府以后继续搭台,多为企业提供更多展销推广产品的机会。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