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会见肯尼亚副总统鲁托

2014年05月12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内罗毕会见肯尼亚副总统鲁托。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人民网内罗毕5月11日电 (记者吴乐珺、蒋安全、倪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上午在内罗毕会见肯尼亚副总统鲁托。

李克强说,肯尼亚是我这次非洲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我同肯雅塔总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达成广泛共识,并见证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访问取得丰硕成果,为我此次非洲之行画上圆满句号。感谢肯方的盛情款待,这体现了中肯深厚的传统友谊和肯方对双边关系的高度重视。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肯都处在发展振兴的关键时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方将继续支持肯维护国家稳定、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努力,与肯方共同落实好访问成果,推动中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鲁托表示,李克强总理将肯尼亚作为首访非洲的国家之一,充分表明中方对肯中关系的重视。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有力推进了肯中、非中合作,将给肯尼亚和非洲人民带来更多福祉。肯方愿与中方共同落实好此访成果,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密切在地区热点问题上的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2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