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日上午在亚的斯亚贝巴国家宫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李克强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穆拉图总统的亲切问候。

政策解读:国企红利更多用于民生

    财政部近日发出通知,从2014年起,适当提高中央企业国有资本收益收取比例,更多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被称作“国企红利”的国有资本收益,收取比例提高后上缴的资金有多少?这些钱将如何安排使用?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和专家。

热点解读:中国特种兵卫冕“勇士竞赛”

    为期5天的第六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特战训练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武警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

经济聚焦:动口不动手 智能语音快步走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端午小长假又将来临,出行订票、订酒店有了新玩法。对着手机软件用普通话说一句“天安门附近的快捷酒店”,屏幕上立刻跳出几十家备选。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