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存根同志参加2014年度工委财务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30日18:31   来源:紫光阁网

原标题:陈存根同志参加2014年度工委财务工作会议

4月22日上午,工委召开2014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财务工作特别是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事业单位财务审计情况和资产清查情况,部署2014年工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存根同志指出,工委是党中央的派出机构,是管党治党的责任部门,中央还赋予工委对中央国家机关执行八项规定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正所谓“正人先正己”,工委部门的名称、工作性质、工作任务决定了在作风建设上必须走在前、作表率。2013年,工委自身会议活动减少69项,下降43.7%;会议费支出下降66.89%;文件简报减少27.78%,取得了显著成效。2014年如何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抓好作风建设,管好钱袋子是关键举措。

陈存根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预算管理,严格规范资金使用,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增强预算执行的规范性,确保预算资金的安全性;要靠制度管钱管人管事,既要不断完善财务制度,还要认真学习财务制度,更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要严肃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坚决纠正违规问题,确保财务管理中规中矩;要注重业务学习,加强业务交流,提高培训实效,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财务管理队伍,为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常大光主持会议,工委办公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和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