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晓凯会见中央统战部北京高校党外专家考察团

2014年04月27日15:4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刘晓凯会见中央统战部北京高校党外专家考察团

4月22日至26日,中央统战部北京高校党外专家考察团应贵州省委统战部邀请,到我省毕节、遵义、铜仁等地考察调研,在赫章县、石阡县开展智力帮扶。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会见考察团一行。

刘晓凯首先对中央统战部党外专家考察团到贵州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基本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人才是贵州的发展之基、转型之要、跨越之本。当前,我省已进入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需要各类高层次人才关注贵州、宣传贵州、推介贵州,帮助我们将更多高端人才和重点领域急需人才引进贵州,推动贵州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跨越。

考察团成员表示,要努力为贵州引进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参与贵州人才培养、为贵州加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悉,考察团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余所全国知名高校的20余位党外专家组成,他们都是一二级教授,担任各高校学科学术带头人、研究所所长等。他们在考察中,被赫章、石阡等县聘为经济社会发展顾问。 (沈 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