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中宣部全总公布10名“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2014年04月25日09: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24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吴吉林等10位“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

吴吉林、廖明、齐名、朱彩芹、田明、吕义聪、陈红涛、易冉、白芝勇、李志强班组等“最美职工”,热爱祖国、立足岗位、辛勤劳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吴吉林等10位“最美职工”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最美职工”先进事迹的短片,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向他们颁发了“最美职工”荣誉证书。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5日 06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