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习近平《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访问欧洲四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欧盟总部时的演讲》出版

2014年04月23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习近平《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访问欧洲四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欧盟总部时的演讲》一书近日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本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2014年3月22日至4月1日访欧期间发表的5篇演讲和讲话,并附录了这一期间发表的4篇署名文章。这些重要演讲和文章,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对中国道路、中国梦、中华文明、中国外交理念和政策、中国同世界的关系进行了深刻阐释,充分展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充分展示了中国自信、友善、包容、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对促进理解当代中国和中欧关系、中国同世界的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3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