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高丽会见伊朗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部长

2014年04月23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22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伊朗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长阿里·塔伊布尼亚。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伊朗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长阿里·塔伊布尼亚。

张高丽指出,中方珍视同伊朗的传统友谊,始终视伊朗为战略层面的重要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伊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得到增强,务实合作稳步推进,双边贸易额稳中有升,人文交流丰富多彩。中方愿与伊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在各领域,尤其是财金领域的合作,推动中伊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塔伊布尼亚表示,伊朗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在新形势下,伊方将加强与中方在经贸、金融、能源、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谭晶晶)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3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