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劳尔·卡斯特罗和菲德尔·卡斯特罗会见王毅

2014年04月22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哈瓦那4月20日电 20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和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分别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劳尔·卡斯特罗说,古中传统友谊深厚,政治上高度互信。古巴愿深化与中国的国家建设经验交流,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将双边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菲德尔·卡斯特罗说,中国的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对人类和平和发展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古中应相互支持和借鉴,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王毅表示,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中方愿传承中古传统友谊,加强高层往来,与古方将两国高水平政治关系转化为互利合作的具体成果。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相互坚定支持对方探索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2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