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多党合作

陈昌智出席纪念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

2014年04月18日11:23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原标题:陈昌智出席纪念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

4月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到会祝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何权,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江苏省委原主委赵龙,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民建中央秘书长孟孝忠等领导出席会议,江苏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等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

陈昌智代表民建中央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江苏民建6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建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改革共识,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为实现江苏“两个率先”和开创民建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一民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建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60年来,民建省委团结带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经济界成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有效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推进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纪念活动为新的起点,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江苏“两个率先”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健民代表各兄弟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洪慧民在会上回顾了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年来走过的历程,民建江苏省委历届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发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精神,努力为全省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只有坚定不移地保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高度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自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自信,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高度认同,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最大共识,深刻领悟和自觉传承会的优良传统,科学规划和能动实践我省民建各级组织的发展蓝图,我们的事业才能与祖国和民族的事业共同发展。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找准定位、站稳脚跟、勇于开拓、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江苏民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两个率先”、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殷云飞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的决定,会议对民建南京鼓楼区总支部等41个先进基层组织、丁爱平等99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分别对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代表授予奖牌、荣誉证书;宣读了60年以上会龄的民建会员名单,洪慧民主委给出席会议的老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会员代表宋青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民建江苏省委历届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各省辖市委驻会领导以及民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优秀会员参加会议。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郝星辰主持会议。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