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越南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胡春华

2014年04月15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河内4月14日电 (记者杨晔)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国家主席张晋创14日在河内分别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领的中共代表团。

胡春华表示,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中越关系去年以来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此访主要任务就是进一步落实双方领导人重要共识,共同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深化广东与越南的经贸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阮富仲与张晋创均高度评价越中关系以及越南同广东合作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越中友好对两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具有重大意义,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当天,胡春华还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范光毅举行会谈,与越南政府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共同出席中国(广东)—越南经贸合作交流会。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5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