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民主党派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4年04月15日14:5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民主党派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14日,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省民主党派组织工作座谈会,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和统战部门要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新贡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是一项具有战略性的政治任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长期存在和发展的基础工程。协助民主党派加强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刻理解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定位,切实把握主题主线和目标方向,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从新的高度、以新的视角、用新的方法协助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有新作为。要着眼民主党派新老交替和干部队伍长远建设,在切实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上有新突破,特别是要在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搭建成长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明确目标,搞好统筹规划,建立完善机制。要严格执行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基本方针和有关政策,为我省多党作合作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保证。 (沈 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