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非公有制经济

青岛市工商联开展“百家商会千家企业”调研

2014年04月14日14: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原标题:青岛市工商联开展“百家商会千家企业”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结合当前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要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日前,青岛市工商联在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开展“百家商会千家企业”大调研活动。

  一是突出调研选题针对性。根据市委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意见精神和市政府2014年的工作重点,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新时期工商联的新情况新要求,青岛市工商联确定30个调研课题目录。

  二是突出调研形式多样性。调研期间,鼓励调研组与民营企业广泛联系,充分采取走访、座谈、问卷等形式,听取广大企业的意见建议,加强研究分析,支持调研组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

  三是突出成果转化考核科学性。大调研活动结束后,开展评选表彰活动,重点把调研活动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各种渠道转化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将成果转化的效果作为评选优秀调研成果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