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5日01:5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近日,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商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工商联系统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来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抓住深化改革的新机遇,准确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经济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要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深入挖掘企业潜力和优势,积极发展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自主创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回报社会。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这给予了非公有制企业更多的发展空间,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政策支持。相信随着政府职能的转变、发展环境的优化,非公有制企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江西实际,抓准问题,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为实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迎丰)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