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10岁女学生遭男子猥亵?

2014年04月11日16: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10岁女学生遭男子猥亵?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荣华)4月9日6时许,光明新区一栋农民房附近,一名10岁的小女孩在去上学的路上,疑遭一名30多岁男子扒下裤子后猥亵,之后男子逃逸。女生受惊后向父母哭诉,家长遂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昨日,在深圳光明新区公明蒋石旧村一栋居民楼下,刘先生告诉记者,早上6时多,本来去上学的女儿突然哭着回来告诉他,刚刚走出居民楼楼道巷子不远,一男子跟着她走过巷道,在附近偏僻的地方趁她不注意,扒下她的裤子强行抚摸她的下身。听到女儿哭诉,刘先生急忙带着孩子下楼去找涉事男子,但已无踪影。随后,刘先生报警,警方现场调取了监控录像带回调查。

  记者在刘先生的带领下,到房东处调看了事发监控录像,但由于女孩声称的事发点是巷道的一个死胡同,监控只拍下涉事男子的模样,没有录下相关过程。据房东与周围居民辨认,该男子不像是居住在该栋楼房或附近片区的租户,看起来陌生。

  刘先生表示,女儿遭遇猥亵后,内心受到很大的创伤,现在都一直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希望警方能尽快抓住涉事男子。东周派出所昨日回复,接到辖区刘先生报警后,已调取监控立案调查,会尽快抓住猥亵男子将其绳之以法。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抽调周边监控视频,并走访相关区域居民,但还未搜寻到涉事男子。同时,警方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及时向警方反映。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