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洁净洗衣是根本 松下新泡沫净引领完美洗涤风潮

2014年04月11日16:4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洁净洗衣是根本 松下新泡沫净引领完美洗涤风潮

  作为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四大件”之一,洗衣机以轻松方便、省时省力的特点,深受家庭主妇、主夫们的喜爱,特别是随着家装旺季、结婚高潮的来临,洗衣机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销售旺季。

  洁净洗衣是根本

  在房地产市场回暖、城镇化进程加快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的洗衣机市场在今年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态势。为了吸引眼球,各种新概念、新功能也被一些厂家大量的应用到洗衣机产品上。不过,据调查发现,消费者对这些所谓的概念型洗衣机似乎并不“感冒”,他们认为,洁净才是洗衣的根本目的,而在洗净比方面,搭载泡沫发生技术的松下新泡沫净洗衣机可谓行业的佼佼者。

  据了解,和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新泡沫净独创性地安装了升级版的泡沫发生器。在洗衣过程中,当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即可迅速溶解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充分瓦解油脂、汗渍等深层污垢,使得洗净均匀率大幅提升。

  打造“精洗”新体验

  在打造超高洗净比的同时,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还别出心裁地搭载了“精洗”功能,真正实现了“洗护二合一”。在洗涤过程中,松下新泡沫净精洗技术结合四重瀑布水流与盆型大波轮,不仅加强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净与漂洗的效果,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对衣物的缠绕和磨损,真正做到“洗净”与“洗好”两不耽误。借助这项优势,松下新泡沫净不仅令消费者身处家中也能轻松洗涤高级衣物,而且其强大的洗护功能还通过了国家羊毛洗涤性能认证,洗净比、缩水比、磨损比三项性能指标全部达标。

  “得人心者得天下”,松下洗衣机凭借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以及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已在2014春季家电消费市场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