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巴萨被淘汰 球迷不意外

2014年04月11日16:33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巴萨被淘汰 球迷不意外

梅西在比赛中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喆) 巴萨9日晚间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负于马德里竞技队,以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没能实现连续7年进入欧冠四强的目标,但是当地球迷对这样的结果似乎并不感到意外。

  记者在街上看到很多球迷聚集在酒吧里观看比赛,巴萨比分落后时,大家并不太沮丧,全场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付钱结账,然后各回各家,没有因为输给马德里的球队而采取什么过激行为,对结果好像早有预料。

  加泰罗尼亚当地体育报纸《体育报》比赛一结束就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针对本地球迷看法进行的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针对“巴萨应该被淘汰么”的问题,有96%的球迷选择“是”;“巴萨球员让你失望么?”,得到94%的肯定答复;90%的球迷认为“巴萨应该更新主力阵容”。

  《体育报》网站首页关于本场比赛报道的标题是“马竞的信念打破了巴萨的欧冠梦想”。文章说,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受尽折磨,马竞则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整场比赛巴萨球员在场上几乎没有体现出存在感,而头号球星梅西就跟消失了一样。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