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阔别40年马竞重回四强

2014年04月11日16:33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阔别40年马竞重回四强

伊涅斯塔(右)与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拼抢。 新华社发

拜仁球员与曼联球员争顶

  据新华社柏林4月9日电 拜仁慕尼黑队向卫冕欧冠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德甲冠军9日在先丢球的情况下连追3球,主场以3:1击败英超曼联队后,以总比分4:2晋级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主场以1:0力克巴塞罗那队,并以总比分2:1时隔40年后再次迈入欧冠四强之列。至此本赛季欧冠联赛四强全部出炉,4支球队分别是拜仁慕尼黑队、皇家马德里队、切尔西队和马德里竞技队。

  和首回合1:1的那场比赛一样,曼联队仍是率先进球的一方,埃弗拉在第57分钟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入球门死角,“红魔”只要能守住1:0的比分便能淘汰拜仁。

  但拜仁的反击来得实在迅猛,曼祖基奇在曼联进球后不到1分钟便头球为拜仁扳平了比分。随后荷兰飞翼罗本主宰了比赛,他先是在第66分钟助攻穆勒打入反超的一球,接着又在第75分钟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曼联禁区低射得手,拜仁就此握紧了四强的门票。

  马竞淘汰巴萨一役是其近4年来首次战胜巴萨,而后者则是7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欧冠半决赛。

  科凯在第5分钟门前垫射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而若不是门框添乱,马竞在前20分钟就将以3:0遥遥领先。巴萨也并非没有机会进球,梅西和内马尔在上下半场各获得一次头球破门的良机,但皮球均擦柱而出。

  晋级欧冠半决赛外,马竞目前还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对于一支处于负债经营的球队来说,取得如此成绩令人叹服。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