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安新奔奔炫酷上市 自主研发再结硕果

2014年04月11日04:2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长安新奔奔炫酷上市 自主研发再结硕果

  长安汽车旗下国际化战略小车——新奔奔日前在成都正式上市。该车由长安汽车日本研发中心牵头,集日本、重庆两地设计中心优势资源合作完成。凭借其惊艳造型和科技配置,新奔奔被称作最炫酷的自主小型车。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表示,目前微型车市场缺乏精品,而新奔奔则以超越同级车的高档配置,势必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精品。

  据了解,新奔奔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 1.4L VVT发动机,加速性能优越,同时具有绿色环保低油耗的优势。最让人惊讶的是,常见于高端车型应用的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和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也出现在了新奔奔上,这在中国两厢小车市场中尚属首次,也让新奔奔的驾驶变得更有乐趣。此外,7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以及面积达到1.43平方米的整体式全景天窗都令新奔奔卖点十足。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