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六旬老人自己租展位“秀”成果

2014年04月11日04:2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六旬老人自己租展位“秀”成果

  本报讯 (记者 张亦筑)“给你说喔,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重庆高交会了!”4月10日,在高交会二号展馆,一个两三平方米的展位里,只要有参观者驻足,一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瘦削老人就会非常热情地上前接待。

  他叫李一新,今年已经60岁了,说起高交会,他总是有一份特殊感情。不过今年参展,在他身上也发生了一件趣事。

  李一新告诉记者,以前,他都是参加重庆市发明协会的集体组展,不过今年因为自己的疏忽错过了组展时间,差点儿被高交会拒之门外。不过后来,不肯死心的他,又找到了高交会组委会展览部,说即便是多花点儿钱,单独租下半个展位,也一定要带着自己的发明成果参展。最终,他如愿以偿。

  “我30岁就从工厂辞职,专心搞我感兴趣的发明,也注册成立了一家公司。这次带来的中英文速录机,已经得到了科技部创新基金的支持。能够在高交会上让更多人认识它,我打心底里开心!”他说。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