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争做传播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2014年04月11日01:1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争做传播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本报讯(记者魏星)4月10日,省委副书记尚勇在南昌与第二届“母亲河奖”获奖代表、青少年环保社团联盟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广大青少年要争做传播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在环境保护中率先示范,努力为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尚勇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以“美丽中国·秀美江西”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行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加,是惠及当代、造福千秋的崇高事业。尚勇希望广大青少年做传播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倍加珍惜青山绿水、倍加呵护美好家园,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现代新媒体,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生态环保队伍;在环境保护中率先示范,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争做生态环保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影响和感召更多人投入到生态环保中来。

  尚勇指出,生态环境是江西最大优势,也是最亮丽的品牌。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持之以恒地开展好保护母亲河行动,引导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在生态环保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江西城乡更秀美、家园更美好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以“美丽中国·秀美江西”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行动,目前已持续开展了15年,共组织动员了全省600余万青少年参加,争取项目资金达2500余万元。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