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2014年04月11日07: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博鳌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10日电 (记者吴乐珺、丁汀、韩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双方都表示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为两国务实合作的重心,这有助于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中方愿与巴方全面提升两国各领域合作,争取今年年底前完成经济走廊远景规划,推动落实双方商定的优先推进和早期收获项目,使经济走廊建设起好步,开好局,确保融资支持。中方愿与巴方加强反恐合作。希望巴方为中国在巴机构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谢里夫表示,巴中友谊历史悠久,基础深厚,两国是久经考验的全天候朋友。对华关系是巴基斯坦外交政策的基石,巴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全面落实双方达成的协议,重点推进巴中经济走廊建设,切实造福两国人民。巴方将全力保障中国在巴机构和人员的安全。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1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