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非公有制经济

宁夏召开首届商协会会长联席会

2014年04月11日08: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原标题:宁夏召开首届商协会会长联席会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届商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吴玉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银川市市长马力、副市长杨有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余明清、马春杨,秘书长尤文涛,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李俊章,自治区招商局局长王静以及宁夏广电总台、人民日报驻宁夏记者站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宁夏陕西商会、宁夏浙江商会、宁夏能源协会等51家商会和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宁夏福建企业家协会会员共6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0多位商协会会长联合倡议,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办会宗旨,竭诚为会员提供维权、融资、管理、培训、信息等多方面的服务;教育引导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积极参与救灾扶贫、捐资助学;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参与宁夏“两大战略”和“两区”建设;协助政府招商引资,架起了宁夏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加强宁夏各商会之间的联系,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

  马春杨对各商协会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各商协会会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实际和各自特点设计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和设想,积极主动推动会长联席会议长效机制健立和完善,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投入到宁夏的经济社会建设当中,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赵红梅)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