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阳山县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挂牌

2014年04月10日14: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阳山县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挂牌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尚龙 通讯员/罗燕颜)近日,阳山县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在阳山南阳中学正式挂牌,进一步推动对青少年普及税收法律、法规知识,培养中学生从小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并以此向家庭、社会辐射,形成税收宣传新声势,也拉开了阳山县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今年4月是第2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全国税务系统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税收宣传进校园,共建税收普法基地是普及全民税法教育,促进依法诚信纳税的一项重要工程。

  南阳中学是阳山县首个被授予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的学校,“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的建立,是今年“税宣月”的一项重要税宣活动,也是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开展学税法、知税法、守税法活动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也标志着阳山县税法教育宣传又掀开了新的一页。

  阳山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该校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将更有助于税务机关定期向学生群体宣传税收基本知识,进一步促进学生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培养学生关心社会、热爱祖国的情操。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发挥税收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辐射作用,让同学们自觉学税法、讲税法、宣传税法,并通过学到的税收知识感染亲人,影响家庭,带动朋友,让税收走进家庭,踏入社会。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