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年 顺德政府质量奖 本月启动

2014年04月10日14: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014年 顺德政府质量奖 本月启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尹辅华)记者昨日从顺德区市监局获悉,2014年顺德政府质量奖本月启动,获奖企业将最终获得100万元奖励。

  据了解,顺德政府质量奖评奖标准是在美国、欧洲等地已经广泛使用的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管理模式。在2013年顺德政府质量奖评选中,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广东东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3家获奖企业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而一些参加过顺德政府质量奖评选的企业,在更高的舞台上获得肯定:去年格兰仕公司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科达机电公司、美的生活电器公司荣获2013年省政府质量奖,万和公司、美芝公司获得首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在2013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上,顺德区长黄喜忠曾表示,顺德土地亩产值虽然排在全市前面,但与广州、深圳、长三角有很大差距。“区政府曾咨询过经济部门,如果企业能提升质量和效益,使得亩产效益达到长三角先进水平,顺德甚至可以在不必新增工业用地的基础上,实现到2020年经济总量翻一番的目标。”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