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网友可向王东提问

2014年04月10日14: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网友可向王东提问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西陆)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府获悉,4月广州市政府领导新闻发布会将由副市长王东担任主发布人,网友可在网上提问。

  这是广州市第21场市政府领导新闻发布会,该发布会初定于本月中下旬举行。王东分管教育、科技、信息产业、信息化、通信、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规划、体育、知识产权、旅游、人民防空、空港经济区、亚组委后续工作。本次已是王东第三次主持同类发布会。

  昨日,官方微博“@中国广州发布”和大洋网已经开放专题邀请网友就发布议题进行提问。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留言,有关通信、亚组委后续工作方面的提问最多,有网友提出关于广州亚运之后部分场馆设施利用的问题,其质疑亚运场馆设施经常性空置,政府是否应该出台相关措施,把它们利用起来,不要浪费资源。也有网友提问,称一个4G通讯大型发射塔建在某街道民众休憩聚集的文化广场上,距民居仅50米不到,是否合理合法。

  除了提问,也有网友建言,鉴于近期纪委查频繁贪重拳出击,建议每周的例行会议增加相关通报议程,此举可让广州市民知道,身边到底有哪些官员因为哪些原因落马,牵涉哪些工程项目。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