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索普遭遇致命感染

2014年04月10日14:2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索普遭遇致命感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据《悉尼先驱晨报》消息,澳大利亚泳坛名将伊恩·索普因病被送进医院治疗,据他的经纪人透露,索普遭遇了两项潜在的致命感染,将不会再出战游泳比赛。

  此前《悉尼先驱晨报》曾报道索普进入了重症监护室,但是索普经纪人厄斯金透露了最新的情况:“是很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威胁。他在医院接触了两种细菌,过去两个月他做了2到3次手术,所以……我意思是他运气不好,他的病有点重,但现在确实是这样。”

  厄斯金确认索普从此将退出泳坛:“他不会参加正式游泳比赛了,肩膀手术是他主要的手术。”据报道,索普感染的细菌与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类似。

  今年二月,索普的父亲透露索普正在和抑郁症作斗争。2014年初,他被发现在父母家中附近迷路,由于肩伤他服用过抗抑郁药物。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