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查获貂皮1200余张 穿山甲鳞片6箱

2014年04月10日14: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查获貂皮1200余张 穿山甲鳞片6箱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 通讯员/龙宇翔 陈海斌)深圳边防支队安乐边防工作站官兵近日在大铲湾附近海域查获一宗涉嫌走私野生动物制品案,当场查获涉嫌走私貂皮1200余张以及穿山甲鳞片6箱,案值约人民币110万元。

  4月8日上午8时许,深圳边防支队安乐边防工作站官兵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从香港利用超马力快艇进行走私活动,途中可能经过大铲湾附近海域。接到举报后,边防官兵立即兵分两路前往指定海域设伏查缉。11时许,设伏官兵发现一艘快艇形迹十分可疑。边防官兵决定上前对该船进行检查。这艘快艇发现边防执勤官兵后立刻改变航向,加大马力向岸边逃窜。执勤官兵立即表明身份,并快速向走私快艇追去,勒令该船停船接受检查。惊慌失措的涉嫌走私分子驾驶快艇向岸边驶去,最终冲上沙滩,弃船逃跑。经检查,船舱内装有塑料包装袋35包及纸皮箱6个,里面都是涉嫌走私的貂皮、穿山甲鳞片等。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