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熊朝忠与老东家续约3年

2014年04月10日14:25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熊朝忠与老东家续约3年

  本报讯(记者 饶勇) 昨日,正在河南南阳参加弟子裘晓君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洲际拳王卫冕战新闻宣传活动的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内职业拳击著名推广人刘刚通过电话向记者证实,熊朝忠已经在4月7日和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的出赛合同。

  7日,回到众威俱乐部的小熊与董事长李建和恩师刘刚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谈,三方就相关内容达成协议,最终促成了小熊与俱乐部续约3年。随即,小熊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晒出欢庆续约的照片,并留下这样的签名:“马年拥有龙马精神,马到成功,一马当先,合作顺利。”

  刘刚说:“一名职业拳手失去金腰带后想从头再来的确不易,他必须迈过这个心理障碍。小熊现在30多岁了,家里希望他结婚有个家庭,他自己也希望能开个拳馆有番事业。不管他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他,不过最终他还是想继续参赛,我们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协议,所以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至于小熊复出参赛的时间表,刘刚坦言:“这个就要看他的训练情况而定。如果状态恢复得好的话,我会在5月16日先安排一个6回合的调整赛,让他重新找回擂台上的感觉。”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