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丘北幼儿中毒案告破

2014年04月10日14:23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丘北幼儿中毒案告破

  本报讯(记者 陈晓波) 丘北县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发布消息:经公安机关侦查查明,3月19日发生在该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的幼儿中毒事件系一起人为投毒案,该案已于4月8日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赵建芝因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赵建芝,女,44岁,丘北县双龙营镇上平龙村人,因对佳佳幼儿园租用自己原看守、暂住的丘北公路养护段平龙道班用房作为办园用房致其被迫搬走一事怀恨在心,遂产生了对幼儿园实施投毒报复的想法。3月19日,赵建芝趁幼儿午睡时,将自己事先掺入了“毒鼠强”的一袋比萨卷(当地儿童喜欢食用的一种副食品),从幼儿园后窗扔入该园中班教室,导致7名幼儿误食中毒,其中2名幼儿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第一时间派出刑事侦查专家组,会同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赵建芝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