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抚州行政审批大提速

2014年04月10日01:0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抚州行政审批大提速

  本报抚州讯 (通讯员范强、宁璜)“刷卡缴费8504元,请收好您的票据,于15个工作日后凭身份证、购房合同和缴费票据来此处领取您的房产证。”抚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胡琴女士惊讶不已,不敢相信房产证的所有手续能在一个小时里全部办妥。这是抚州市推进行政审批“一站式服务”的一个缩影。如今,抚州市把行政许可审批事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公共服务及收费事项纳入“一站式服务”,全部实现“一窗受理、同步审批、一单缴费、限时办结”,为群众提供“一进门申报,再进门领证”便捷的行政服务。

  为了提高行政审批的效率,该市在行政审批法定时限的基础上进行压缩,29%的审批时间被节省。在近期公布的“压缩清单”里,“挖掘城市道路”审批时限就从法定的20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行政审批“一站式服务”运行至今,抚州市本级共受理办件275577件,办结275198件,办结率达99.9%,提前办结率达81.7%,深受市民和广大客商好评。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