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非公有制经济

安徽省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

2014年04月10日14:1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原标题:安徽省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

日前,安徽省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出席并讲话。

  李卫华回顾了一年来安徽省工商联主要工作,并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涉及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强调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平等”,为非公经济人士施展才能和非公经济的更大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也为工商联工作拓展了广阔空间。

  李卫华强调,安徽各级工商联要乘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东风,加大自身改革力度,在政府和市场间科学定位,淡化行政色彩、强化服务意识、细化专业分工,更好发挥在促进“两个健康”方面的不可替代作用。要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自觉把工商联工作放到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借助改革推进转型升级,推动完善工商联各项工作机制,打造适应改革发展要求的工商联队伍。(周来 靳生)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