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太阳神总部基地 预计明年建成投产

2014年04月09日19: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太阳神总部基地 预计明年建成投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方镇彬)近日,黄江镇党委书记叶锦锐前往太阳神公司调研,督导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

  据介绍,太阳神公司近年来发展形势喜人。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达3.8265亿元,主营业务回款4.259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8%和26.3%,预计利润为2705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72%,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稳健上升的态势。

  太阳神总部基地建设和回迁项目被列为市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2.5亿元,新建总部基地和生产基地,打造一个集现代化养生产品、服务产品、文化产品于一体的产业平台。预计该总部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税收可达5亿元。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212.3万元,占总投资的84.85%,预计于2015年建成投产。

  在调研中,叶锦锐勉励太阳神公司抢抓机遇,加快总部基地的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向50亿元企业、100亿元企业的目标迈进,为黄江镇乃至东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