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春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受热捧

2014年04月09日19:48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春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受热捧

  本报讯(记者 饶勇) 作为全国最有特色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一直深受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喜爱,赛事自上周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就一直呈现火爆情景。

  本届赛事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等4个正式比赛项目,大众4公里健身跑和迷你家庭亲子跑则作为全民参与项目,不计成绩。所有项目的起点都将设在昆明市呈贡新区行政中心的会议中心前。作为今年赛事新增的最大亮点,组委会特别增设了迷你家庭亲子跑,要求以家庭为单位,父母双方和子女一同参加。届时,还将会在起终点附近设置一些趣味性强的游戏。

  尽管赛事规模设计为1万人且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但自上周开始报名以来,短短一周内已有数千名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正式或预约报名。对此,组委会也提醒有意参赛的选手应抓紧时间,尽快登陆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官网办理网络报名事宜,或者亲自到赛事组委会办公室报名。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