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将门布衣》在信阳引起强烈反响

2014年04月09日04:3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将门布衣》在信阳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讯(记者胡巨成通讯员虞静)4月5日,本报刊发了长篇通讯《将门布衣》,追记许世友将军长子许光勤勉奉献的一生,并配发了社评。此文在信阳引起强烈反响,《信阳日报》全文转载,老区人民迅速掀起了向许光同志学习的热潮。

  新县县委书记杨明忠对记者说:“许光同志是新县道德模范,是大别山儿女的骄傲。今年年初,我们就在全县发起向许光学习的活动,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尊老敬贤的优秀品质。我们已将向许光学习列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建设努力奋斗。”

  提起许光,与许光共事多年的八旬老人丁进先十分激动:“许光在工作中与群众打成一片,吃苦在先,务实清廉,体现了党员干部的高尚境界和优良作风,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将军故里新县田铺乡年轻干部张泰森说:“许光作为名将之后,几十年来扎根基层无怨无悔,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为我们年轻人树立了榜样。作为一名在将军故里工作的年轻干部,我一定要把将军故里的工作做好,让老区人民尽快富裕起来。”

  信阳广播电视台干部吕国宏说,《将门布衣》细腻感人,娓娓道出的是一位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是我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教材。我们要以许光为镜子,规范自己的言行,真诚为人民服务。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