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基层传真】平凉:以案为鉴 敲响警钟

2014年04月08日05:2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基层传真】平凉:以案为鉴 敲响警钟

  “大家要深刻反思,以任增禄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汲取道德防线不牢必出大错、权力监督不严必生腐败、制度执行不力必有隐患、作风问题不慎必酿祸端的深刻教训,以案明纪,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平凉市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剖析任增禄贪腐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

  原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增禄,2013年6月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平凉市委在通报任增禄案件情况后,市委常委们逐一剖析了案件产生的根源和造成的严重危害,以案为鉴,进行了深入反思。

  “我们一定会引以为戒,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加强品格修养,带头接受各方监督,自觉做到听党话、守纪律、懂规矩、做表率”。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任增禄案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权力观,淡泊名利,秉公用权;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严格自律,洁身自好;以敬畏之心对待制度,遵纪守法,树好形象。

  平凉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开展任增禄案件警示教育,深刻反思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有哪些不足,触及问题实质、挖到思想深处,进一步增强查找问题的针对性。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对思想之瑕、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