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力帆置业喜获主场首胜

2014年04月07日06:3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力帆置业喜获主场首胜

4月6日赛场上,力帆队员奋力进攻。

  记者 卢越 摄

  本报讯 (记者 郑昆)4月6日,在2014中甲联赛第4轮比赛中,重庆力帆置业队主场4∶1击败成都天诚队,在获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也终于在主场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赛季力帆高调冲超,却在联赛前两轮的主场比赛中悉数落败,这样的结果令俱乐部和球迷都难以接受,所幸在上周比赛中,力帆客场3∶2击败石家庄永昌,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而球队何时能在主场拿到第一场胜利,成为了一个悬念。昨天,力帆在奥体迎来成都天诚的挑战,赢得这场备受瞩目的“成渝德比”,便成了力帆的唯一目标。

  昨天的比赛一开场,力帆还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在第40分钟率先破门得分,好在仅仅过了一分钟,吴庆的进球就帮助力帆扳平了比分,上半场也以平局告终。

  易边之后,力帆猛然发力,第48分钟,程谋义右路下底传中,古托门前轻推得分。5分钟之后,王栋主罚前场任意球,成都门将脱手,埃利亚斯补射得分,3∶1。被力帆的“闪电战”打懵了的成都天诚队之后在场上越发急躁,场面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而力帆则牢牢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第84分钟,古托左路下底传中,隋东陆轻松头球破门,帮助力帆最终以4∶1拿下“成渝德比”。

  在取得联赛两连胜之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肩上的压力终于得以缓解。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从两连败到两连胜,主要得益于球员们心态的变化:“只要摆正了心态,我们以后会打得越来越好。”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