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雪芮晋级女单决赛

2014年04月06日06:5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雪芮晋级女单决赛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4月5日晚,2014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此前状态不错的重庆姑娘李雪芮继续发挥出色,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以2:0轻取队友刘鑫,成功闯入女单决赛。

  从1/4决赛开始,李雪芮的状态就越来越好。昨日面对队友刘鑫,李雪芮延续了强势的表现。首局比赛,两人在开场阶段一度打得有些僵持,不过在比分战至11平之后,李雪芮果断加快进攻节奏,成功打出了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并最终以21:12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面对刘鑫的反扑,李雪芮表现得十分从容,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发起致命进攻,并一直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局面。最终,李雪芮以21:13赢下第二局,从而以2:0的总比分战胜刘鑫,晋级女单决赛。

  今晚,李雪芮将向印度公开赛女单冠军发起冲击,她的对手是王仪涵和王适娴之间的胜者。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