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缅怀先烈共建爱国主义基地

2014年04月04日08: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缅怀先烈共建爱国主义基地

  缅怀先烈共建爱国主义基地

  本报讯(李焕然)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黑龙江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分院3日上午组织学生代表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

  学生代表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步行来到东北人民解放军炮兵司令员朱瑞将军烈士碑前,师生们列队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的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祭扫结束后,黑龙江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分院与烈士陵园签订爱国主义基地共建协议。协议中双方就爱国主义宣传工作,大学生思想道德平台建设,教育资源整合等合作事项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双方都表示要大力加强合作,为弘扬主旋律,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整齐的学生队伍进入烈士陵园。李焕然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