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奥运冠军情牵“短道速滑之乡”七台河

2014年04月01日0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奥运冠军情牵“短道速滑之乡”七台河

  本报3月31日讯(周峰 记者文天心)暖阳照大地,春风报喜来。3月3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传承“冠军的心、永不止步”暨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走进“短道速滑之乡”七台河,为该市短道速滑小运动员们送去了价值30万元的体育装备。

  国家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冬奥冠军王濛、周洋、孙琳琳、张会、李坚柔,世界冠军范可新、刘秋宏及七台河市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七台河市体育会展中心综合体育馆主馆冰场的活动现场,刘浩向七台河赠送了由冬奥冠军和世界冠军签名的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领奖服。

  “运动员要在竞争激烈的比赛场上夺金,困难重重,但是只要有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信念,成功就会走近我们。”活动中,由七台河市培养输送的国家短道速滑队队长王濛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并携同在场的冬奥冠军、世界冠军,与七台河市少儿短道速滑业余体校的学生互动,手把手地传授他们国际大型赛事的经验和技巧。

  上图:七台河短道速滑小运动员接受公益项目捐赠。

  右图:范可新为小运动员讲解竞赛技巧。

  周雪锋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