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澳将在珀斯设立新联合协调中心

2014年03月31日05:1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澳将在珀斯设立新联合协调中心

  三月三十日,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索任务的中国军机回到澳大利亚珀斯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30日上午宣布,任命前国防军司令安格斯·休斯敦领导一个新的联合协调中心,专门处理搜索马航失联MH370航班的工作。

  根据这份任命,新的协调中心将在距离搜索区域最近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展开工作,协调澳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各参与方,包括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和国际媒体。

  阿博特说:“这一协调中心将确保搜寻工作处于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的总体协调下,并确保澳运输安全局与各相关参与方的联络畅通,包括乘客家属。”此外,该中心也将为家属提供最新的信息和旅行协助,包括签证服务、住宿建议、翻译服务以及相关咨询。同时,他重申了澳大利亚政府将免除所有来澳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的签证费用的承诺。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