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4年03月30日03:0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文史干部培训班同时开班 卞晋平作辅导报告

  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文史干部培训班同时开班 卞晋平作辅导报告

  本报兰州讯(记者朱婕 实习生李雪梅)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全省政协文史干部培训班暨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开班式近日在兰州举行。会议邀请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作关于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咨询员侯生华和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在辅导报告中,卞晋平从政协理论研究者和文史资料工作者的独特视角,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全面生动地从人民政协文史工作的历史地位与发展,人民政协文史工作的现状与问题、工作特点与要求,做好人民政协文史工作需要把握的原则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对于深化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把握文史资料工作的特点、规律,增强履行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黄选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人民政协统战工作的重要形式。他强调,要不断深化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深化改革发展的大政方针,潜心研究人民政协理论,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努力形成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拓展委员履职平台,推动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的发展。与会同志要深入研讨交流,在掌握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历史、性质、地位和作用上着力,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履行职能的能力。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