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丢了东西哪里找?

2014年03月29日05:5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丢了东西哪里找?

  本报讯 (记者 兰世秋)丢了东西,失主着急,却不知去哪里找寻;捡到东西,拾主好心却难物归原主,怎么办?今天,记者继续为你“揭秘”“看重庆”新闻客户端的强大功能——失物招领。

  打开“看重庆”新闻客户端,在类似windows8风格的界面中点开“帮你”板块,就能轻松找到“失物招领”这一栏目。“重庆失物招领服务平台”由华龙网集团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重庆市公交集团、重庆机场集团等单位共同打造,它也是重庆首个通过手机发布、查询失物招领信息的社会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看重庆”新闻客户端的“失物招领”栏目旨在及时快速地发布失物招领信息,让市民通过网络、手机和微博等渠道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从而提高丢失物品归还率、缩短归还时间。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