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去法网现场为李娜加油

2014年03月28日05:0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去法网现场为李娜加油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今年5月,备受世界关注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再度点燃战火,重庆的网球迷有机会能够现场观赛,并为李娜加油助威。3月27日,记者从重报之窗体育公司获悉,该公司与重庆麦哲伦主题旅行机构,为重庆网球迷量身打造的“保时捷公开赛”和“法网红土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4年,在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中就成功征服澳网的李娜,无疑获得最完美年度开局。对于现年32岁、排名WTA世界第二的李娜来说,2014年可能是她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一年,将于6月份开始法网角逐,将是她再度冲击大满贯的绝佳机会。此外,将于4月21日开始的保时捷大奖赛将是李娜为本赛季红土赛事,尤其是为法网备战的最重要比赛之一。

  为了让重庆的网球迷能够在红土赛场亲眼目睹李娜的风采,重报之窗特意打造了“保时捷公开赛”和“法网红土之旅”观赛团活动。其中,为期11天的“保时捷公开赛观战暨德法自驾之旅”将于4月24日开始,而法网观赛团将于6月初出行。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