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用“看重庆”自由分享精彩

2014年03月28日05:0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用“看重庆”自由分享精彩

  本报讯 (记者 兰世秋)今天,记者将带你走进“看重庆”新闻客户端的另一大板块——“phone享”。在“phone享”里,你不仅能分享自己当下的生活,还能看到世界各地网友上传的实时精彩。

  “我在垦丁天气晴”、“我在重庆雨淋淋”……不管你身在何处,你都可以将此刻的心情和景色记录在“看重庆”新闻客户端的“phone享”里,可以是纯文字吐露心声,也可以发发图片小清新一把。并且,你不必担心图片被压缩后显得“噪点连连”,待发送成功后,点开大图,你会发现和原图一模一样。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打开“看重庆”新闻客户端,进入“phone享”板块,如果你分享的心情比浏览他人状态的心情更为迫切,可直接点击右上角的相机按钮,此时,你可编辑文字,选择想要发送的图片,还能自主选择到底要不要显示自己的地理位置。一切准备就绪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便大功告成啦!

  据了解,“phone享”拥有可快速发送文字和照片的实时互动功能,并获取用户的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在电子地图上显示编注被定位对象的位置。所以,不管你是在重庆还是在撒哈拉、巴黎或是纽约,都可以用“看重庆”新闻客户端自由分享精彩。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